颜槿

我可能真的需要有人教我阅读分类总结

[火箭星🚀⭐]关于毁灭者是如何被扫地出门的

*我终于对火箭星下手了

*胡闹选手登场


        “要是喜欢一个人想追他该怎么办?” 和德拉克斯并排坐在飞船外舱“咔咔咔”啃豆子的奎尔突然冒出来一句提问,让德拉克斯看了他一眼,“他?”

        “哇哦,老兄,你这次居然抓住了重点。” 惊讶于直男队友此次出奇的敏锐,奎尔连豆子都不啃了,看外星生物似的看着他。

        “重点是谁?我为什么要抓他?” 德拉克斯面无表情冷酷提问。

        “……当我没说。”

        两人又坐在一起沉默。

        “说真的,你知不知道怎么追人?”

        “你跟那么多人翻云覆雨,你比我清楚。”

        “这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因为他是男人?”

        “对他是男……大概是人吧鬼知道他是个什么物种反正还挺辣……这不重要,你知道怎么追雄性吗?”

        “不太清楚。但是我可以给建议。”

        奎尔的绿眼睛瞬间亮了,“说说看?”

        一旁吃方便面的星云捏着方便面捏了好久。

        德拉克斯讲的都敢听,特蓝人真刚。

        “嗯……你先说说这个男人什么样吧。”

        “能怎么样,脾气臭的要死,人还死别扭,张口某F闭口某B,最近莫名其妙的黏我,阻止其他人碰我,还以为我不知道,哼哼。”伟大的星爵从鼻孔里出几声气,后知后觉的发现德拉克斯一直在盯着他,“你刚刚是在得意吗?”

        “不是。”

        “你刚刚笑的像个拉皮条的……”

        “你还说不说了?”

        “让我想想……他可能对娇小玲珑比较好保护的女生情有独钟。”

        “……”

        奎尔看着自己的小肚子和结实的手臂,还有自己看不见但是能撞船舱门的一米八八身高。

        “哥们,你刚刚说的话跟直接宣判我完了有什么区别??”

        “嗯……”德拉克斯认真回答了这个问题,“比较委婉。”

        “……那有没有什么快速刷这种小辣鸡好感的建议?”

        德拉克斯思考了一会儿,突然大笑拍腿把奎尔吓得一愣一愣,“什么都听他的!他说什么附和就对了!这样就算你长的丑还胖他应该也不会太狠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要不是知道他是什么德行,奎尔真的要掏枪给他表演一个当场上膛了。

        “我去实践一下。”

        半分钟后,奎尔前脚刚走,火箭后脚就来了,还带着一个可爱的小本本。

        “大块头,知道怎么追人吗?”

        毁灭者啃着奎尔落下的豆子,心想今天什么日子,他的家人都如此,嗯……饥渴难耐。

        “她什么样?”这话一出,空气诡异的沉默了。

        火箭没应,他正面色扭曲反反复复咂摸“她”这个代词,忍笑忍得很辛苦,眼看着整个毛茸茸的脸都快以一种奇异的方式揪到一起了,脑中不可避免的把那个好大一只的白痴和小女生对比。

        出于单纯的一直以来就跟看不得人好似的念头,火箭没有纠正,顺着说了下去,“对,她……她是个混蛋,长的跟掠夺者继承人似的还老当自己是什么圣母,每次战斗都冲到最前面好像多想出风头一样,总害别人担心还说要保护别人,还好意思说我别扭,没事了就整天拿着他的随身听带着他该死的笑容往不管男女的身边蹭……”火箭越说越咬牙切齿连人称都忘换了,头顶的毛耳朵都气的跟着梭梭抖动。

        他突然住了嘴。

        因为德拉克斯正直直盯着他,看的他分不清这哥们是从他刚刚那一大段话中发现了什么还是想挠挠他的耳朵。

        德拉克斯:“这应该是个强势的女孩。”

        火箭觉得自己低估毁灭者的神经大条程度了。

        情感专家又磕了几口豆子,“你要先知道她什么样,再按兵动计。”

        “那她缺什么?”

        德拉克斯:“缺征服。”

        火箭:“缺什么??”

        德拉克斯凝重认真的重复了一遍,“缺征服。”

        火箭脸色瞬间扭曲,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试试说说你的优点,让她感受到你的自信。”

       “然后呢?”火箭边记边问。两个人一直折腾到中午,最后看着一本的秘籍笑的欣慰。

        “我去约她。”重读“她”字。

        “等等,她是特蓝人吗?她和奎尔好像。”

        都这种程度了还叫像??“……对。”

        “那记得吃化形药。”

        是了,火箭差点忘了这一茬。半月前小格鲁特从被他们爆破的星球捡回来了一盒化形药,想变成和奎尔一样的特蓝人,结果因为本来就是类人型所以无效,卡魔拉他们也差不多,但是火箭吃了有效果,这盒药就被奎尔留了下来。

        别问奎尔为什么留,问就是舔唇朝你眨眼,还用湿润温暖的口腔含住你的小爪子不痛不痒的咬你的指节。

        ……也别问火箭怎么知道的。

        跟星星胖子约好了下午见,火箭提前吃好了化形药又捯饬了半天船舱里该死的弹簧毯,满手黑灰拿过伟大的星爵的T恤随手一擦,正好被刚进门的彼得奎尔看个正着,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冷静火箭,自信。

        冰蓝眼睛的黑发的长着毛茸茸耳朵和浣熊尾巴的凌厉酷似头狼的人形酷哥当场冷酷开口:

        “那什么。我好帅。”

        ……

        奎尔脸色扭曲。

        半晌是终于想起德拉克斯说了什么,从齿缝里挤出一句“对”。

        这回轮到火箭疑惑了。

        傻逼奎尔居然没生气,真的有用?

        要找自己比他强的地方。“我照了照镜子量了量,化成特蓝人之后身高189。”

        老子正好188……奎尔挤出一句,“是。”

        要自信。“虽然本大爷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就连德拉克斯都夸我长得丑。”

        “对……”

        一旁的星云沉默着摇了摇头。

        要暗示自己很有魅力。“卡魔拉说我很有型,那什么的蓝妹妹也这么觉得。”

        卡魔拉……

        奎尔眼前蒙雾,突然觉得自己好特么委屈,几乎压不住哭腔,“是。”

        要找自己的优点。“我类人型似乎又瘦了几斤。”

        而他最近恰好被勒令减肥……奎尔终于忍不了了,眨巴着绿眼睛生生把眼泪挤没,恶狠狠的来了一句吃垃圾的小熊猫,火箭还没来得及跟他对骂,就看那个星星白痴打算扭头就走,似乎是觉得这样显得自己太弱势,他又转了回来,抓着舱内的杯子准备摔。

        ……这是什么小媳妇儿生气法。

        他应该也感觉到了,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来回转了几圈然后席地一坐,当场表演了一个“气的坐到了地上”,用那双差点哭出来的绿眼睛死死看着他。

        火箭大爷第一次觉得自己错了。

        对付这种沙雕没皮没脸又该死的可爱的人还用什么狗屁策略,一记直球打出去不就他妈的万事大吉了吗。

        火箭毫不犹豫的坦白,“刚刚那些话是德拉克斯教我的。”末了还带上一句,“傻逼奎尔。”

        “……”彼得奎尔朝他竖了一个奥义中指。

        一番学术交谈,惊觉都是爱情专家的问题,两人分头行动一个搬床一个搬行李,一晚上被扫地出门的德拉克斯小小的眼睛里充满着大大的疑惑。

        奎尔和火箭站在一起看着飞船外面。

        “他说我缺什么?”

        “缺征服。”

        奎尔笑了笑,biubiubiu朝他眨眨眼。

        火箭沉默了几秒钟。

        卡魔拉和星云的房间。   

        “今晚关严窗户。”

 

       

评论(18)

热度(41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