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槿

我可能真的需要有人教我阅读分类总结

一些关于星星王子和帕帕的奇怪邪教脑洞

占tag致歉,把我划过去就好了,真的别扭可以评论我删了这玩意儿。

看了b站一个嘴炮组剪辑突然想到如果有贱贱和星爵的cp一定很可爱啊,一个欠一个贱,出场音乐还都骚的很,某种程度上他们的岳父还都不怎么好搞(×

还有看到一篇文文,想到了法鲨异形里的角色大卫,跟星爵一样在一艘飞船上还都被写过全员抹布文干脆叫抹布组算了(闭嘴吧你

最后是关于你鲨和你帕,一个不笑就是颜值巅峰,一个不胖就是颜值巅峰,两个人还一个少女一个娇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别打死我

说实在的,法鲨笑起来也可以很帅,帕帕胖了还是那么可爱

我在说啥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小星星小贱贱真好,帕帕和法鲨真可爱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